close

店址: 鳳山市青年路二段235號
聯絡電話:07-7451332
營業時間:24小時



實在不好意思
我吃東西都很認真,不會停筷
所以都不會想去拍照片



本來是想吃鮮都
但是實在太傷錢
我的食量又不大
又要請妹妹吃飯
這家老上海臭臭鍋已經開很久都沒去過
老妹說只要有冷氣的火鍋店就可以接受
先在網路做好功課
下午5點半出發了



網路上的評價呢
就像類似三媽臭臭鍋的店
裝潢簡單
不過每鍋都是90元
而且是電磁爐式,自己可以調整火力,一人一鍋


不過服務品質嘛...
裡面員工大半都有大陸口音
都是臭著臉說歡迎光臨
對客人態度不一
有的會幫你點
有的叫你自己點菜
是因為人種問題嘛???(對年輕客人都不太理)


我去的時候人很多
沒啥位置
員工忙進忙出
對剛進來沒位置的新客人沒有人招呼
總覺得店裡很亂
蠻多打電話外帶的


再來講菜單
鍋類:大腸臭臭鍋,泡菜臭臭鍋,鴨血臭臭鍋,皮蛋臭臭鍋,海鮮臭臭鍋
豬牛羊迷你鍋,咖哩鍋


鍋內容物:肉片四片,人工蟳肉棒半個,金針菇,小貢丸,米血,凍豆腐,
燕餃,小黑輪條,魚漿丸,薪薪腸,豆皮各一


最大特色是白菜很多,很脆,而且很少梗,都是撕成小片的葉片,比較好入口


每鍋贈一小碗飯,店內柳橙汁免費


我跟妹妹只點2個迷你鍋(豬,牛)
再加點一盤臭豆腐(有3塊,每塊大約3x8公分,不是炸的哦)
還有兩盤肉,一盤燕餃,一盤小黑輪
肉類加點一盤50元,大約10片
火鍋料一盤20元(大多內含5~6個)
科學麵,臭豆腐,凍豆腐,皮蛋一盤10元



我跟妹妹2人花330元
吃的蠻撐的
不過因為吃很多菜
回家消化很快........
妹妹對肉類有些抱怨
她覺得豬肉沒有壽將來的好吃鮮嫩
牛肉羊肉尚可
肉片的優點就是厚薄適中吧



結論下次去吃
要提早或晚一點
一堆人站在旁邊
下意識都會吃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