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高廬專廚餐廳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正四路53號
(捷運美麗島站2號出口,延中正四路,過第一銀行,腳程約5分鐘)


電話:07-2412068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04:00
             PM 05:30 ~ PM 10:00


服務費:10%


價位:假日輕食420~520
     套餐680~1930
     招牌枕頭牛排600



說實在
我不太喜歡去西餐廳吃飯
因為份量很多,主菜沒到就飽了
不過要感謝學姊幫我介紹工作
選了頗受好評的高廬餐廳



因為我不太敢到處亂照
總覺得別人吃飯時拍照會打擾人(我想太多?)
再加上我每次都是吃了才想起來要照
所以照片看起來非常不可口啊.....



餐點大致上有麵包、前菜、開胃菜、湯、特製雪霜、甜點及飲料(咖啡或紅茶)



一來就會有2種礦泉水給你選(有無氣泡,不加錢)
再來會送上熱麵包
麵包(沒照),直徑大約10公分,外表酥脆,裡面鬆軟(吃這個就飽一半)
塗奶油(右)或鵝肝醬(中)都很好吃
學姊的小孩吃的也很高興
(不到2歲,所以不用點餐)



 


開胃菜沒照,名字我也記不起來,味道就...很複雜...但不難吃(很像洋芋泥,混著蝦肉)


湯品
學姊們的黑松露蘑菇杯湯
看起來很可愛
小妹妹也喝的很高興


 


我的牛肉清湯
牛肉5~6塊,味道很溫和,牛肉很嫩


 


前菜:學姊點的高廬交響曲
3種口味(不要問我是啥,因為名字很長很難記),服務生會請你由熱吃到冷的


 


卡農生菜莎拉(好像是這名字,人老記憶力不佳,我看以後我還是少寫食記)
生菜,起士粉,乾麵包塊,培根,腰果(好飽,我剩了1/3)


 


桑椹雪霜
酸酸的,很像檸檬冰沙的味道


 


主菜


我沒照學姊們的招牌枕頭牛排(600)和煎大蝦紅酒燴牛肉佐番紅花飯(450)
因為我吃到一半才想起來忘了照相
不過枕頭牛排不愧是招牌
學姊切一小塊給我吃
5分熟,肉略紅,但是沒有血水,蒜味醬汁不會嗆,肉嫩卻還有嚼感



番紅花飯份量十足,還有一鍋燴牛肉(6~7塊牛肉),大人小孩吃的吃高興



我點的松露明蝦春雞肉捲(780)
盤內有3個,我已經吃掉一個
雞肉捲著蝦子後煎過再淋上松露汁
雞肉是很嫩,蝦子是很大
不過我覺得醬汁沒有味道,結果好像就只是是吃雞肉和蝦的感覺
說實在,我已經很飽,吃到這盤沒啥滋味的菜還蠻想吐的
(不是說它不好吃,只是味道無法刺激味蕾)


 


飲料就沒什麼特別,冰紅茶不會太甜也不會太澀



甜點我請服務生包起來,但是因為虛線是芒果冰淇淋不能包
只好請我先吃掉


 


最後捷運鳳山站有個彩色燈管圖騰
蠻漂亮的


 


說實在,高廬環境清雅,服務生態度很好,記憶力也很好
餐點時間也上的鋼剛好
連學姊們都大大讚賞
真是個好回憶~~~
(大家都說以後有空要帶家人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