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下大雨時
正準備去7-11買韻律體操的票
氣的我大叫:趕快停!晚上還有開幕耶!!!
還好票有買到(7/17場剩不多,7/18都賣完了)
開幕式也順利舉行



昨天是看MOD世運開幕式高畫質轉播
畫面真的比有線電視好很多
全家都放棄各自常看的八點檔
齊聚電視前



開頭小朋友的合唱真是可愛
還有一堆水精靈在製造波浪的橋段我都很喜歡
原住民的舞蹈當然是宣傳台灣特色
騎摩托車的電音三大子真是大開眼界
布袋戲雖然很亂,但是我爆喜歡西卿和荒山亮的衣服還有歌
(不過布袋戲迷好像挺有意見)
表現高雄活力的鼓聲和人群也很有朝氣
聽到"ROC總統",花媽的致辭,國旗歌,
看到台灣的會旗,超馬媽媽,朱木炎(奧運金牌時唱國旗歌行舉手禮),蘇麗文(北奧腳傷)
真是令人比酸想哭



不過整體上會讓人覺得
經費如果再多一點會做的更好
交響樂團配的音樂我都喜歡
海利的歌聲實在是把其他三人都比下去
還好信很高,這大概是他今天最突出的地方吧



想起以前余政憲當高雄縣長
辦了4次世界女排大獎賽(那時我超瘋俄羅斯隊)
我每年都會去看
可是換了個縣長後比較注重環境改善
所以都沒有我感興趣的大型球賽或國際比賽



礙於值班和上班
只能選這場7/17的韻律體操
其實我還想看花式溜冰(在義大,好遠)和國標舞(又叫運動舞蹈)
17日賽程只有環和繩
唉...我最想看彩帶呀!




 


風塵僕僕坐高捷到巨蛋
3點半時人真的蠻多
幾乎坐滿
不過有1/5是學生來觀摩
5點之後這票人就回家了
就可以做前面一點



因為我的手機相機不夠好
所以舞者的美姿都沒辦法拍清楚
不過俄羅斯隊,歐洲國家都是爆強
流暢度,優美度,困難度都是讚
其中比較可惜的是英國隊和日本隊
明明跳的正好
就會出現摔倒,出界,掉器械的窘事
真是替他們可惜
中國沒有出賽,不知道為什麼???
不然她們可跟俄羅斯爭前三



還有台灣隊
雖然我們的韻律體操跟國際大賽沾不到邊
但是拜地主國之賜可以上場表演
只是出賽者真的太太太緊張了
整個人從音樂一開始就慌了
看了真是心痛又心急啊



會場秩序大致上良好
不過小嬰兒的哭聲實在很惱人
還有老伯伯為了位置在發脾氣
這種沒劃位只劃區
只能先搶先贏
C區跑去做B區也沒人知道




我看世運吉祥物娃娃滯銷嚴重
走過去聽:2個2099元
太貴了吧!!!,很多人都下不了手
連我錢包拿出來又收回包包
還好有老外買
不過進到會場打聽
原來那是有聲音的,沒聲音的一對960元
不過應該定2009元比較有趣吧???
所以又跑出去買一對娃娃(藍色叫雄哥,粉的叫高妹)
但是做工也沒比較精細,看起來很普通
而且還是大陸製!!!!
要不是它是世運指定廠商做的,有商標
300元以上我才不會買!
(老爸看完世運開幕後交代要買回家)
不過拿在手上走路真的很爽
很多人在看,也有人跑來問
真的聽到價錢都皺眉頭
搞不好世運結束會便宜出清




離開時又買了1對鑰匙圈
比較可愛呢
還有鑲鑽(鑰匙圈,吊飾有很多種)
不過一個160元
今天真的都在當凱子啊~~~~


世運商品區(水精靈)http://twg2009-goods.com/cheerful/model_books_classifya.cfm?TYPE_FLAG=1&Largno=07&PUBLISH_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