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臨時才決定
沒有帶相機
想看圖的人可以yahoo搜尋一下就有啦
(老實說我是不太會寫食記,因為我對味道沒有那麼挑剔)



這家店的位置在高雄縣鳳山市青年路二段82號
(電話07-7103321)
以前開過很多小吃店
但是生意一直都不好
不知道是不是交通的問題
(在地下道出口處,汽車很難停)
我家其實在附近
bbs上也被推薦很久
人潮有稍微變多
老妹吵很久想要去吃
(現在吃到飽都是要2人以上)
本來是說減肥到我的目標就去慶祝
但是很怕它倒
剛好爸媽不在家,叫我們晚餐自理,
中午太熱兩人都沒吃太多,所以就開心的去



我是6點到,那是星期五晚上
一進去有點嚇到
只有1桌(2人)
心中有點怕怕的
但是半小時後就坐7分滿,不錯不錯
火鍋料方面
大約70多種
東西都很新鮮,都很大塊
無論蝦,花枝條,魚片,蔬菜,香菇,麻糬,餃類
尤其是魚(很大一片),完全無腥味
讓不吃魚的我夾了2次(不知道什麼魚,肉質很扎實)



肉類有豬牛羊,是點了才切
肉片不會很薄,煮了不會碎
但是就不能當刷刷鍋
湯頭我是點檸檬香茅,很香
(鍋底種類有六種:麻辣鍋、泡菜鍋及咖哩鍋;蕃茄鍋、
沙茶鍋、素食鍋、酸菜白肉鍋、檸檬香茅鍋)

妹妹是點小辣麻辣鍋
但是麻辣鍋的湯頭在水滾時濺了一些到我這裡
結果吃到後來只剩辣味
其實我和妹妹都不太能吃辣
2個吃到後來臉都綠了
所以吃不多就離開



另外麵食類每一個都是很大很多
(消耗戰鬥力用的,建議2人拿一種就好,除非只拿科學麵)
(冬粉意麵一個人吃太撐了)
餅乾類我覺得可以拿掉,種類太少,好像沒人動
水果布丁也都是大塊
吃不下所以沒吃



老闆娘常會巡視,問客人需要點肉還是加湯
還會推薦他們的杜老爺特級冰淇淋
冰淇淋我是完全不挑,不過真的不錯
尤其他們的甜筒餅乾很脆,都沒有受潮
另一個冰櫃是小美冰棒(沒吃)
飲料有純喫茶,烏梅汁,汽水瓶,啤酒要另加價



雖然這家的東西不多
比起千X那種一堆不精緻的副食一堆,主菜不好吃
我比較喜歡這種就是只吃火鍋的感覺
環境乾淨,補貨快,服務不錯
只是附近吃到飽的火鍋店很多
現在299還有人潮,
若是漲回360,我想很多人會改別的地方吃



對了,它是平日只有晚上才開
一至五   17:00-24:00
假日     11:00-24:00
食用時間限2小時


 

arrow
arrow

    小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