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3_095319_mh1603418112230

東印度公司The East India Company

聽說這家的茶才是上品
不過我的味覺沒有很強
是覺得比別家好喝一點點...不過價位哦...
嘗鮮就好


*早餐茶
這跟泰勒金牌紅茶感覺好像
但沒有那麼甜
稍微苦澀一點
苦澀程度:
唐寧早餐茶>東印度早餐茶>金牌紅茶


*伯爵茶
茶包從袋子拿出來就湧現很濃的香氣
佛手柑的味道不會很重,反而是茶的香氣更明顯
所以喝起來佛手柑也是淡淡的
大部分反而是在喝甘甜的紅茶味
(聽說還有加橙花精油)
不過可能唐寧的喝習慣了
這個就覺得有點淡
但是香味真的很棒~


*大吉嶺
跟唐寧的比起來
是算偏清甜的紅茶
(唐寧的大吉嶺比較濃甜)
這款非常適合單喝

 

20201109_234452

Ringtons茶
這個我只找到英茶香有在賣
很難買.......嘗鮮就好吧~


*莓果接骨木茶
這個是無咖啡因茶
說實在,比Whittard的蘋果接骨木還好喝
那個莓果和接骨木的香氣實在很芬芳
Whittard的香氣是蘋果的甜味
但沒有這款來的濃
嘗起來以為是莓果會很酸
我卻覺得比whittard還不酸
好想一次喝2杯^^


*洋甘菊
這個喝起來比其他洋甘菊茶味道更溫和順口
但是就有點淡
很可惜, 胃還是受不了
喝了3家洋甘菊茶,只有喝的時候想睡
晚上沒有助眠效果
你也不可能睡前才喝
因為睡前喝250cc的水
就算有睡著,大概1-2小時後就會醒來跑廁所


*柑橘綠茶
我覺得這很像柳丁綠茶
綠茶味很淡,所以不會苦澀
柑橘的香味很淡
但喝起來柳丁味蠻明顯的
我覺得算好喝,但是我不愛柳丁...


*綠茶
我覺得味道很甘甜
但是會澀(我泡5分鐘)
搞不好冷泡可能比較好喝?
只買一包而已,沒辦法再實驗


*早餐茶
這個濃卻不會澀
算是不錯喝
不過我覺得帶點麥香苦味的早餐茶比較喜歡
(比較醒腦)

國寶茶

鮮一杯 南非國寶茶


這個不是茶葉,是藥草
所以沒有咖啡因
喝了不會睡不著,孕婦小孩都可以喝
單寧酸極低
對鐵的吸收和腸胃道影響很低
理論上生理期也是可以喝


它的功能最主要是抗發炎,鎮定
腸胃不適,心情鬱悶時喝
長輩的朋友更年期不適也是喝這個
(當然還是有吃醫師開的藥,國寶茶只是輔助)


冷熱泡都可以
味道就像苦的麥茶
怕苦的就冷泡
(我是覺得冷藏過會比常溫泡還好喝)
全聯大概都會有賣
一袋22裸包,大概149-199

 

20201124_193840

曼寧玫瑰花茶15入89元


曼寧算是老牌子
大賣場大多會有
我花果茶已經很多了
所以選了玫瑰花茶
另外提一下
買花草茶或花果茶
看一下成分有沒有甘草
甘草這東西大多拿來提升甜味
少量對身體不錯
大量會造成水腫和高血壓
所以我通常有甘草的花果茶不會很常喝


這個成分就玫瑰花瓣,玫瑰果,洛神葵,香料
感覺很單純
(Whittard是玫瑰花瓣,玫瑰果,錫蘭紅茶)
味道的話我覺得很不錯
(這款我覺得喝了蠻紓壓)
雖然沒有茶葉香,但玫瑰香也很夠
稍微一點點酸甜味讓玫瑰味不單調
但也不像泰勒的玫瑰檸檬茶
玫瑰味濃,但酸味十足
蠻推薦女生喝的
不過玫瑰茶偏涼
生理期,腸胃不適時不建議喝

PhotoGrid_1624847661202

曼寧花草茶系列(新增)

玫瑰蜜桃茶
這個泡起來是淡橘色
玫瑰味喝不太出來
水蜜桃香料味比較明顯
個人覺得常喝會很膩...

成分:蘋果片、玫瑰果、檸檬酸、洛神葵、
香料、甜菊葉、橘皮、水蜜桃、玫瑰 花瓣


藍莓果茶

喝起來跟teekanne的草莓覆盆子水果茶Kids' Tea
一樣臭酸味很重
純莓果的水果茶應該都是這樣(天然的味道?)
熱喝比較酸,放凉一點比較好喝

成分:洛神葵、蘋果、黑莓葉、菊苣、
檸檬酸、橘皮、藍莓、香料、甘草根


薰衣草茶

這個泡200cc,第一口覺得薰衣草味好嗆
喝2口後加一點冷水稀釋覺得比較好喝
薰衣草茶主要是能放鬆
跟洋甘菊茶我是喝的時候會想睡
喝完就清醒了
薰衣草茶我喝的時候沒感覺
晚上卻有比較好入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火龍 的頭像
    小火龍

    小火龍的部落格

    小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