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是我買的
本來打算明年才買
老哥等到受不了就直接先買了
不過
我實在沒什麼空玩遊戲,PS3只是拿來看影片
而且是手廢達人
Wii還是我的最愛


 


網購價是11800
附一片祕境探險Best中英版和Sony原廠耳機



 


沒有附HDMI線,所以要自己買


 


機子黑漆漆
雖說薄機,可是蠻重的


 


加上Sony 40吋液晶電視 and Sony的家庭音響組
看BD爆爽的
(可憐的Wii只能用傳統電視玩)
何況我家的家庭音響組中的DVD播放器讀寫頭容易壞
一天到晚送修
以後就用PS3看影片好了


 


不過為什麼PS3畫面選單的字都好小,看的眼睛花花
還有薄機真的玩遊戲半小時就很燙
快變成烤機



選祕境探險純粹是因為有中文
可是為什麼字那麼小?
男主角的攀岩能力不輸蜘蛛人
但是!!!用遙控手把操作槍,好難瞄準目標
我已經習慣Wii的直接瞄準
PS3一堆按鈕搞的我手忙腳亂
敵人又很多,每2分鐘主角就會掛
唉唉唉,簡單的林克我都破不了
這款應該打不到最後一關....
(看來我還是適合RPG,可是中文遊戲好少,還有現在都沒有中文攻略)


 


----------------------------------------------------------------------------------------------------


因為卡在第四關很久
無能的我只好下在別人彈藥無限的存檔
爽快的破完關2次
真是太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