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1_233429

會用到這個香皂真的挺意外
我臉非常容易發炎過敏
1年內沒有紅腫脫皮的時間大概只有幾天
這情況也10多年
看皮膚科擦藥也不會好
就是要避開過敏原和生活作息正常


用過一些敏感肌洗面乳
頂多是洗的時候臉不會太乾
但是對脫皮紅腫完全沒效


有次朋友說到她的朋友買了人乳皂洗臉
脂漏性皮膚炎都好了
要不要幫我買
但是這種自製皂我會怕怕的,所以婉拒
然後有天去牧場看到這個羊奶皂
就買2塊回家試試(1個60元)


一開始我還有訂羊奶優酪乳喝
加上用羊奶皂洗臉
臉上紅腫脫皮好了7-8成
我以為是羊奶優酪乳的功能
因為我還有2瓶洗面乳沒用完
所以把第一塊羊奶皂洗完後停了2個月
結果臉又爛掉了
重新開始用羊奶皂又好了


羊奶優酪乳不知道為什麼喝了4個月之後
變成常常肚子痛拉肚子
所以就停掉
羊奶皂繼續用,臉還是蠻ok的
(雖然不到一般的膚質
但不要紅紅腫腫痛痛我就很開心了
朋友也說我的臉好很多)

20200811_232924

這皂不是很容易搓出泡泡
要沾多一點水
再搭牛乳石鹼的起泡網(雙層的)
起的泡泡是扎實綿密的,沒什麼香味
洗完覺得臉很乾淨又不緊繃
(像我如果流了滿頭大汗,臉就要洗2次)
洗了半年臉部暗沉也改善很多
毛孔我有覺得小一點,但常發炎的地方還是很明顯


還是要提醒大家
皮膚會過敏不只是外在因素
(我若吃到過敏的食物隔天臉照樣紅腫,
只是範圍沒有以前大片)
體質也是要注意
少外食,少吃炸跟甜,多吃新鮮蔬果
早睡+多喝水+適度運動來幫助排毒


這款缺點就是不好買吧
不是要上嘉南羊乳官網買,就是要去牧場買
還好前陣子有農遊卷
去買了一堆^^
(一塊洗臉大概可用2-3個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火龍 的頭像
    小火龍

    小火龍的部落格

    小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