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外甥們到了可以玩積木的年齡,我自己又愛玩積木

就看上了智高積木的故事系列(比較簡單)

但是小朋友們最開心的就是把我做好的車子拆掉

後來他們越來越不滿足廠商附的積木組合種類

我只好上網找圖案自己拚造型

所以po這篇分享給有搜尋到的人更多組合參考

 

我買的積木不少,總共買了2組交通樂園,一組恐龍樂園,一組粉彩,再零買30多個正方積木

交通會買2組是因為有2個男生需要組2輛車

一組裡面有1個大齒輪,4個中齒輪,4個小齒輪,中齒輪就是拿來當輪胎的

 

恐龍樂園只是為了補足顏色而買,裡面多的配件就是小栓子,可以拿來連接積木或當動物眼睛

粉彩系列算是舊款,但很容易買,附加配件就是綠色透明吸管(其實也沒什麼用到)

智高2公分積木有5種樣子,5凹一凸,6凹,1/4圓,直角三角,1/4內凹弧

5凹一凸可以另外買#1017C 智高積木2公分正方形(10色)-100PCS-->這組有粉桃色

(另一款空間積木#1167顏色比較少)

其他1/4圓,三角,小栓子,齒輪等,很難單買,所以一定要買故事系列

故事系列也有可以組大型玩具

最後我就把自己的作品獻醜一下

飛機,摩托車,寶劍

飛機,賽車

飛機,雲梯車

工程車,衝鋒車

客機(這架用光所有積木),摩天輪,挖土機,垃圾車(or貨車)

直升機

垃圾車,混水泥車

大摩托車(但其實是四輪)

南瓜車

公車

校車?大公車?

戰車

火車

------------------------------------------------------------------------------------------

最後,阿姨已經想不出新花招啦@@

謝謝光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火龍 的頭像
    小火龍

    小火龍的部落格

    小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