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已經忘了以前很迷惡魔獵人系列
自從看到像吸毒的Dmc但丁設定之後就完全忽略這作品
突然在網路今年6月看到要出正統續作5代
我就像眾多網友一般地尖叫
離前作4代已經有10年了,都忘了這個又騷又屌的但丁
當然看到第一支預告後面的但丁一出來眼淚都流出來了

等待的日子很痛苦啊(還要半年!!!!!)
馬上先上網買個3142設定集過乾癮
而且~!!
竟然在家中找出塵封已久的123代資料集和殼子已經爛掉的動畫CD
超想笑的

(這本蠻厚的,值得)

(很薄又沒什麼內容,當初不知道買它幹嘛???)

(動畫的但丁其實比較像2代的,話很少愛裝酷)

 

最近都在補完以前的劇情
其實一直對翠西和但丁沒有正式配成情侶感到遺憾
連維吉爾都有一個兒子長大結婚了
但丁還在當流浪漢
你之前還對魔帝誇口說要生兒子繼承衣缽咧~

(5代老成這樣@@,本來都是穿得很高級的衣服,突然變邋遢窮老頭)

 

目前只要看到網友爭論但丁喜歡翠西還是蕾蒂的討論就很不高興
姑且不論本來翠西這名字是取自神曲裡面但丁初戀情人的名字
3代裡的蕾蒂個性很差,動不動不問是非就對但丁開槍,
而且第一次見面還是但丁救她,她也不知道但丁是不是惡魔就先開槍轟頭
雖然有個畫面但丁想親她(看起來只是想調戲),
不過我想應該是一代已經出現了翠西
這真的親下去但丁就變成劈腿男,所以後來就只是變成朋友的關係

 

之後動畫和4代
蕾蒂就是個喜歡把麻煩事扔給但丁的人
然後但丁的Case都跑出來搶錢(因為打魔任務不是常有)
看看4代,但丁跟蕾蒂講話的態度都不是很好,一臉就是不耐煩
但是蕾蒂就是有辦法讓但丁覺得欠她人情要幫她


至於翠西
個人認為目前與但丁的關係僅只曖昧和同伴
翠西很明顯應該是喜歡但丁,可惜但丁就一副這樣作伴就好
(我覺得但丁很怕跟別人有很深的感情連結
可能但丁不想再有那種失去摯愛的傷心)

不過但丁都把祖傳的東西全部送給翠西
動畫裡翠西有跟但丁住在一起半年
只是但丁都是被動接案子,平日很懶很散
翠西受不了自己外出旅行和打打小怪
偶而回來看但丁,只是每次回來都碎碎念,
但丁常嫌翠西像媽般囉嗦
可是翠西要離開時他又說你可以留久一點啊(傲嬌男...)

 

4代遊戲裡還有段我覺得很喜歡
但丁答應要去救尼祿後
翠西說要去疏散民眾,但丁說怎麼把爛攤子都丟給他
翠西說好啊,我們交換~但丁馬上改口,沒事沒事我去打王
(怎麼可能讓翠西打王,會變肉泥吧)
後來翠西回來和但丁會合,可能覺得對但丁不好意思
有問需要她一起幫忙嗎
但丁說不用啦,你去保護民眾吧(這樣的互動好像鬥嘴情侶)
最後好笑的是
4代特別版的結尾,但丁翠西蕾蒂看到尼祿親姬麗葉時
翠西翻白眼走人
但丁跟著走
翠西說尼祿比某人會泡妞
但丁還回頭再看一眼(你也知道在罵你嗎XD)

(雖然很多人哀嚎比4代胸部縮水很多,我倒是不討厭這5代造型,4代看起來臉很兇)

(5代宣傳圖動作是模仿1代LOGO的)

(5代腳色都變腿短........,尤其但丁,動畫裡190公分,遊戲裡感覺少了10公分)

 

5代目前只有劇透翠西很重要的戲份(我最希望她能扶正啦)
看樣子趨勢5代應該是但丁退休作
可是尼祿要當主角好像還撐不起來
但丁那麼老,不趕快生個小孩
斯巴達家族將來要出大作不容易
尤其人類血統會一直稀釋惡魔力量
(斯巴達活了2000歲,但丁49歲卻像60歲老頭)
另外惡魔獵人系列打王都會有雙主角
希望先讓但丁帶尼祿,然後是尼祿教但丁小孩,接著但丁小孩長大再去帶尼祿的小孩,這樣循環下去^^
(5代有裸體翠西,但丁救她時,嘴巴裡說他不小心看太多但還多瞄一眼,顆顆~不過那口氣真溫柔~)
(話說回來翠西很常用摩托車砸但丁XD)


我覺得Devil May Cry的要素
1.惡魔的眼淚 
(1,3代但丁的眼淚好揪心,尤其一代裡翠西死掉時但丁是大哭耶,應該是想到2個長的一樣的女人都為他死了)
2.雙主角
3.jackpot
這些在4代劇情裡寫得不好,以至於尼祿人氣差但丁很多
我不排斥尼祿當主角,但是但丁苦太久了,希望5代的劇情給他有個感人幸福的好結局~

 

PS.身為手殘達人的我5代還是會敗一片,希望銷售量好將來能有6代(給你錢快點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